关于2015级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455

各相关指导教师、毕业设计学生:

一、进度安排

   2015级本科毕业设计答辩阶段的工作即将进行,根据校教务处的进度要求和学院的工作安排,相关时间安排如下:

 

  1. 62日(周日):  第一次答辩;

  2. 67日(周五):  二答(初定)。

  3. 527(周一)16:00前:学生的上交论文。(指导老师需在指导记录表上对平时成绩打分和在考核表中对毕业设计进行打分,上交材料须附毕业设计任务书,开题报告,由班级负责人收齐交至学院2教北308

    【注:未交论文进行初审的直接进入二答。】

        4528日(周二)上午:组长老师请于到教科办308进行论文初审分配。

    5530(周四)下午16时前:评阅教师应在考核表的评阅意见进行打分并按时反馈回学院(以便学生及时取回和修正论文)

     

    二、论文查重

      527(周一)学生在上交论文的时候,由班长汇总班级的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统一交学院进行查重,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系统为“中国知网”PMLC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检测对象为毕业设计(论文)正文电子文档最终版,参与检测的文档以WordPDF格式提交,PDF内容不能是图片形式,否则无法检测。论文电子文档的命名格式如下,“学号-作者姓名-专业名称”或“学号_作者姓名_专业名称”,如“11073288-张三-应用物理学”。查重率在50%以上的直接进入二答,30%——50%的为整改达标后进入答辩,30%以下的为合格。

      

    三、答辩及质量要求

     1、答辩要求严格把关,每个学生的答辩时间为不少于20分钟。

    2、按照专业认证的要求和规范,严格推行导师负责制,学生上交的各项材料必须导师严格把关。

      

       附件:毕业设计文档模板

     

     

                                              机械工程学院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