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青春,“机”忆有你——机械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568

    625日下午,我院在7127举办学院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我院领导、研究所所长、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刘敬彪从大德之心、进取之心、豁达之心、人文之心四个层面给予大家期望,希望每一位机械人都能把握住自己的际遇和机缘,谋划人生、创造历史。毕业生代表通过歌曲,诗朗诵,代表发言分享了在校四年记忆深刻的大小事,表达了对四年大学生活、对老师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我院党政领导向每位毕业生赠送了由吕永桂博士团队自主研发的“柔智云”服装生产信息管理系统为每位同学量身制作独一无二的纪念文化衫,为毕业生代表佩戴“工程师之戒”,并宣誓,希望同学们将责任意识铭记于心,工程所系,社会福祉,人民安康,用更高的职业道德、工程伦理拼搏职场,实现梦想,希望一代代机械人能够“心怀爱国情、笃定报国志、付诸强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