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湖州地区召开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18浏览次数:562

 81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敬彪,学工办主任谢涵伊,新生辅导员王梦蕾以优秀学生代表赴湖洲中学莲花庄校区召开2019级新生座谈会,来自湖州的各高中的部分新生及新生家长参与座谈会。

 会上播放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及社团文化宣传视频。刘敬彪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专业设置,历史成果等,鼓励新生充分利用学校资源,积极投入专业学习,不断拓宽国际视野,提升自身硬实力。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两位优秀学长分别向新生分享了杭电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以及奋斗不息的竞赛之旅,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勤奋刻苦,在实践中提升自己。

 会上,新生与新生家长就大学学习生活的细节进行提问,老师与学长也依托相关案例做出回答。老师们也就新生如何快速适应大学生活问题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新生与新生家长们认真聆听,不少家长对杭电这种“家门口的新生第一课”表示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