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132

各位导师,研究生:

根据《关于发布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院内盲审管理办法的通知》(机研通〔201903 号)的规定,2017级学术型、专业型硕士研究生、2016级延长学年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中期考核工作定于20191030日(下周三)下午13:00分组进行。

硕士学位论文中期考核答辩分为五个小组(具体分组情况详见附件):

1组,地点:第6教研楼北118

2组,地点:第6教研楼北120

3组,地点:第6教研楼北122

4组,地点:第6教研楼北214 

5组,地点:第6教研楼北216 

 

硕士学位论文中期考核答辩流程:

1、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士学位论文中期考核表》1份【佐证材料附在表格后面一起装订】;(在答辩前,每组第一个要提前收齐好交答辩秘书);

2、做好答辩汇告PPT,在答辩开始前30分钟都拷到讲台电脑上,并打开预览一下,确保无误;

3、答辩完毕,评议小组填写好考核表所有意见和建议,由答辩秘书交给研究生秘书。

 

注意:在导师需要签字的地方,需要导师亲笔签字。

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