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76

10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云主持。

大会从雄壮的《国歌》开始,刘敬彪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科学发展,奋力开启学院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的党建和发展两方面客观地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四年的工作目标。报告提出,要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基础,以科学研究为重点,以服务社会为目标,形成 “互联网+制造”、“互联网+车辆”、“互联网+海洋”的杭电机械特色。

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讨论通过了《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王文、刘敬彪、纪华伟、张云陈昌、郎旭、倪敬(以姓氏笔画为序)等七名同志为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孔敏、卢科青、冯长水、张云、谢文君(以姓氏笔画为序)等名同志为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委员

会议号召全院共产党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精神,积极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负责的政治态度,统一思想、勇于担当,为把我院建成国内一流的机械工程学院而努力奋斗。

伴随着高昂的国际歌,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党委组织部干事赵美雅同志列席了大会。

会后,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会议还讨论并明确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