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96

悠悠歌声长,深深爱国情。为了更好的落实国家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丰富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在学校的科学领导和大力支持下,128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了以“民族魂”为主题的一二九大合唱比赛。学校部分职能部门代表,学院领导,学工办老师,班主任、专任教师以及部分2019级新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机械工程学院学子演唱了朝鲜族民歌《阿里郎》,优美的歌声中承载着朝鲜民族的民族意识,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多民族统一的热爱与支持。表演结束后,大家的表现得到了几位评委老师的点评,并给予了肯定与鼓励。最终,在机械工程学院学子的努力下,机械工程学院以96.74分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通过合唱比赛的方式,不仅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更提升了大家的民族自信与民族认可感。同时,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学生身心发展,拓宽了学校教育教学渠道,也增添了学生核心素养培养方式和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