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绿水青山上的奋斗故事”线上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374


    423日下午,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主办,我院党委承办的“绿水青山上的奋斗故事”主题党课在钉钉上成功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刘敬彪,党委副书记张云,杭电安吉研究院副院长袁以明,杭州迈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吕永桂,我院2015届校友刘国豪,我院团委书记王梦蕾以及学院本科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党课。本次党课由王梦蕾主持。


 课上,王梦蕾首先分享了题为“绿水青山上的奋斗故事”主题微党课,诠释了杭电师生党员把学问写在大地上,将情怀注入热土中,用创新、实干与奋斗精神,发扬党员先锋作用。袁以明分享了自己团队在安吉椅业转型升级所做的贡献,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努力学习,用于实践。吕永桂呼吁青年应当在制造大国转型制造强国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智力与勤奋。刘国豪热爱公益,心系贫困山区孩子,多次走进湘西大山,**山区,为孩子们带来温暖,传播当地特色文化。他用一个个鲜活的公益事例燃起同学们用脚步丈量祖国山河的热情。孙继腾作为疫情期间奋战在社区一线的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刚成为党员的张英才从“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角度呼吁当代青年需要用爱与责任谱写新时代的无悔青春。

 课上,刘敬彪书记充分肯定了几位师生党员在服务地方的突出贡献,鼓舞同学们要树立榜样,勤奋学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张云副书记督促同学们谨记老校长“国家大事,千万尽力”的嘱托,发挥专业优势,勇立潮头,攻坚克难,为乡村振兴、为祖国繁荣注入更多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