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专业分流网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383


 513日下午,我院在钉钉群召开了2019级专业分流宣讲会。我院院长倪敬,副院长纪华伟,机制专业教师代表胡小平,车辆专业教师代表孟庆华,2019级辅导员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纪华伟主持。

    会上,院长倪敬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理念,他从机械精神、专业能力、学习规划三个角度生动诠释了“美好的未来不是等来的,而是靠拼出来,干出来的!”他鼓励同学们立足专业,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力争在大学四年,充分利用校院资源,突破自我,成长为栋梁之材。教师胡小平和孟庆华分别作为机制专业、车辆专业的宣讲人,从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师资情况、研究方向、课程设置、考研就业情况等对专业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并鼓励同学们根据研究、学习兴趣选择专业方向,不盲目不跟风,认真对待专业分流,提前做好专业规划。

 通过各位老师详尽的专业介绍,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未来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积极思考,与老师交流未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