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线上云党课

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357

5月 27日下午15点,机械工程学院邀请浙江团校胡仲恺老师为同学们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线上主题党课。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等20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课上,胡老师按照时间顺序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历史。胡老师通过“不忘历史”“继往开来”“自我革命”三个模块的讲解带领我们走过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幼稚到成熟,不断发展壮大的全过程。这期间,我们党不断根据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调整党的方针政策,真正做到了从国情出发,根据本国的实际,与时俱进。胡老师向我们阐述了共产党成功的真正原因就是能够得到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他强调,作为共产党人,我们一定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讲课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此次党课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加深了理解,真切感受到了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秉承的是不畏艰苦、持续奋斗的优良精神。我们年轻一代需要尽力保护并发展它,对党忠诚,身体力行,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