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走访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140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走访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6月2号上午,应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倪敬一行走访了该公司。

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华博士、财务总监张哲先生、人事部经理赵婷婷女士热情接待了院长一行。沈华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与技术企业用人需求情况等,倪敬院长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目前的学科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理念及专业设置情况。双方结合人才的需求与供给,深入探讨了今后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方式方法,并在实践教学环节、学生实习实训、企业奖学金设立、毕业生就业推荐以及产品的合作研发等领域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功率半导体芯片和模块尤其是IGBT芯片和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上海和欧洲均设有子公司,并在国内和欧洲设有研发中心,是国内IGBT领域的领军企业2019年在主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