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名学子喜获2019年度校“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647

我院2名学子喜获2019年度校“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6月3日下午,“梦想的力量”2019年度校十佳大学生评选暨百名优秀大学生表彰云直播线上线下同步展开。校党委学工部、研工部、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评选会并担任专家评委。本次校“十佳大学生”评选候选人共计19人,其中普通本科生候选人15名,研究生候选人2名,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候选人2名。大会评选由专家评审团、教师评审团和学生评选团组成。


激烈角逐,我院16级本科生孙继腾展现的在役之时保卫国家,退役之后守护人民的责任与担当感动了所有观众;我院研究生候选人吕俊杰在杭电长达6年的学习生涯中,攻坚克难,用汗水与信念收获20余项发明专利和挑战杯“累进创新金奖”,众多高质量的科研和竞赛成果,获得了评审团的一致肯定。最终,我院孙继腾和吕俊杰2位选手在19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喜获2019年度校“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始于2006年,是我校表彰优秀学生的最高荣誉。意在展示我校优秀学子的青春风貌,传递正能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和引领同学们追逐梦想,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