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本学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543

6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党支部本学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在3教南115召开,支部3名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及秦威、候权威、文凯凯、仇乙愉、周琛等5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

发展大会上,支部书记黄维锋首先介绍了大会的主要内容和流程,5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了自我陈述,重点阐述了自己的思想发展历程和入党动机,各位发展对象都表明了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和信心。入党联系人依次在发展对象的自我陈述后对发展对象发表自己的培养意见,其余预备党员也对5位发展对象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并提出希望。5位发展对象分别做出了反馈,表达了今后始终向先进学习,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的决心。

经过正式党员的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秦威、候权威、文凯凯、仇乙愉、周琛五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之后,支部书记带领新发展的5位同志和与会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一同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心、对人民的忠心。

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经过近两年的发展,队伍日益壮大,相信我们在日后的工作中可以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先进性,带动学院先进之风,吸收更多优秀同志,更好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