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2学期期末监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92

各位老师:

       本学期期末考试于6月29日起开始,至7月10日结束。其中,6月29日-7月2日以及各个晚上为学院组织考试,7月3日-10日为学校组织考试课程

       请各位老师仔细查看自己的监考时间和地点,按学校规定时间参加监考。注意事项如下:

       1、凡是由本学院开设的课程,请相关老师至少提前40分钟去活动中心一楼文印中心(119)领取试卷并分发至各个考场

       2若是由外学院开设的课程,请第一监考提前30分钟去所在教学楼一楼值班室领取试卷,第二监考须至少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进行清场和考前准备工作。

       3、去文印中心领取试卷是指出卷老师领取一门课程的所有试卷,并负责把试卷分发到每个考场。由外学院开设的课程,则由第一监考老师去所在教学楼一楼值班室领取试卷。

       另外,凡是教学班里有毕业班的学生,烦请尽快在7月11日前提交成绩接教务处通知,向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开设的课程,如有缺考,则按缓考录入成绩。

       学院组织考试中,我们学院将组织相关负责人进行巡考,学校组织考试,将有学校巡考组进行巡考。

       监考、巡考、监考操作规范具体见附件:

  2019-2020-2全校及本学院期末考试安排.xls

 机械学院2019-2020-2期末考试巡考安排.xls

 监考工作操作规程202006.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