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不能放松健康打卡、请销假等事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764

全体教师:

    2020年暑假已经开始,刚开始的几天假期间已有多人出现忘记打卡、离杭(含不出省和离浙)请销假不如实不及时,导致统计疫情报告多次出现与实际情况不符。

       对此再通知如下:

       1、暑假期间,仍需每日上午完成健康打卡,当日需要进校,还同时需要如实填报体温报告,尽可能在9点前完成,中午12点后即便补打卡成功,也记为无效,依据学院此前的有关规定,统计记录扣发本人出勤奖,本人总额扣完继续扣发所在研究所、中心、办的出勤奖;

       2、暑假期间,确有需要离杭,请遵循离杭不离浙的,在《机械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离杭(省内)备案登记表》(在线)如实准确填报;离浙请提前至少3天在“钉钉——工作——审批中提交请假审批,返回后请及时在同一位置的“销假”审批中提交销假;离杭(含省内和省外)计划如果有变动(包括实际未出行、提前返杭、推迟返杭等等),请务必在请假时间结束前及时办理销假,并在销假单的请假理由中说明原因。

       近日出现有老师图省事,一次性请了比较长的假,但实际中间往返杭州及外地多次,且未做任何报告说明。

       对因个人不如实填报、瞒报、谎报、错报、漏报等导致的后果责任自负。


附:(详见个人邮件)

1、钉钉审批(用于出省的请销假)

2、离杭(省内)备案

3、体温报告

   

   最后祝各位老师暑假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学院办

                                             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