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395

      918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及新生入党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刘敬彪、副书记张云,副院长陈昌出席此次会议

       见面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敬彪对研究生新生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就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平台、学生培养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寄语研究生新生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副书记张云分别从明确读研目标、谨记升学初心,树立沟通意识、积极合作互动,勤于钻研、遵章守纪这三个方面对研究生新生提出要求,并祝愿研究生以饱满的精神、丰盈的理想、健康的体魄,书写精彩的杭电机械求学路。副院长陈昌从学院人才培养体系、研究生培养方案与流程、科研道德与学术诚信、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借用曾国藩《劝诫浅语十六条》劝诫新生学会律己治事。

        会后,研究生新生们纷纷表示以新生见面会作为入学第一课,受益匪浅,将在未来的研究生就读生涯中,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真正为国家大事而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