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321

        9月23日下午3点,机械工程学院在3教105举行举行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学院副书记张云、副院长纪华伟、2018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黄维锋主持。会上,黄维锋老师给同学们总结了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情况,并做了各个班级的数据对比分析。同时,黄老师也给各位同学提出了新学期的学习要求。张云副书记就今年本科毕业学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8级同学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她讲到,学院是学校为数不多的博士点学院之一,学院有足够的实力提供同学们发展和成长的平台,也相信能够带着大家迈向更好的未来。她要求同学们要有明确的发展目标,在校期间学会时间管理,拒绝拖延,为以后“升名校,就名企”做好准备。教学副院长纪华伟老师围绕同学们的学习问题进行了发言。首先是学评教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和老师多多交流,便于更好的教学;其次,同学们要认真了解培养计划,在毕业前完成学院要求的所有课程,达到毕业标准,争取两年后顺利毕业!


        会议最后,黄维锋老师详述了近期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继续昂扬斗志,不断拼搏,为自己的明天迈出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