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531

    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要求,激励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展现学院学子的卓越成就,树立低年级学生学习榜样,并充分保障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我院于1014日晚举行了2020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云老师,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评选大会。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采用个人申报、学院初审与集中展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候选人是来自2019级、2018级、2017级的五名优秀学生。各候选人结合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实践、科研竞赛等情况,展示了自身优异成绩和成长经历。他们不畏艰难、积极进取,用无畏风雨,锐意前行的青春**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会上,答辩者们精彩展示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云老师对评选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她总结了五名同学的共同点,即是在学习成绩、科技竞赛、社会工作等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综合全面发展。借本次评选会,张书记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望同学们能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立高志远

 经现场投票和统计,产生了五名同学的票数结果,学院将在公示期结束后,推荐两名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上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