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在行动|我院2018级本科生支部积极参加第38届田径运动会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494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2020年10月22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迎来了校第38届运动会,我院2018级党支部积极组织参与校运会服务,以健康奋进的体育精神,与运动健儿们共同吹响新时代追梦的号角。

10月22日一大早,党支部的同学们早早来到田径场,搬来矿泉水,和学弟学妹们一起为机械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大一的小萌新们原本有些羞涩,党支部同学主动调动气氛,站在机械power的最前排,以饱满的热情为运动员们呐喊。被学长学姐的热情感染,机械的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加油声逐渐嘹亮,在成绩公布时更爆发出潮水般的掌声。

运动会半程,助威用的鼓槌丢失,听着其他学院颇有气势的鼓点,党员们立刻动身四处寻找鼓槌,最后向文小二借来一对擀面杖,在李永学长充满力量和**的敲打演奏中,全场气氛达到了最**。这份来自文小二的温暖也让大家感动不已。

男子1500m项目结束,党支部的活动也告一段落。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2018级党支部的党员们给学院的运动健儿带来了别样的热情鼓舞,也让大一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了学长学姐的团结和活力,对党支部成员来说更是受益匪浅。

漫漫征程,自脚下起。我们期盼下次运动会更精彩!

 

(机械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    文:纪涵,图:卢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