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扬清廉正气,践初心使命”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414

20201023日,机械工程学院2018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扬清廉正气,践初心使命”主题朗诵比赛我院2018级本科生支部16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朗诵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云老师,2018级本科生支部书记黄维锋老师,以及校杭电之声代表、研究生代表担任评委。

作为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扬清廉正气践初心使命”主题廉政文化月活动的子活动之一此次朗诵活动共有六个小组参加。大家以饱满的**、激昂的语言、大方的举止阐述了各自对于“廉政”的理解。其中曹卓、张英才同学的《也许》通过对话、诗歌、排比等丰富的表现形式吟诵出中国青年对于廉洁自律的坚守和志气,李永、王锴琛同学的《为廉洁高歌》用铿锵的语言、昂扬的精神将比赛推入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曹卓、张英才同学的作品荣获一等奖,李永、王锴琛同学的作品荣获二等奖,文凯凯纪涵仇乙愉及张也、周琛、周杰成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一等奖:曹卓张英才 也许

二等奖:李永王锴琛 为廉洁高歌

三等奖:文凯凯纪涵仇乙愉  廉洁颂

三等奖:张也、周琛、周杰成《相信未来》

朗诵结束后张云老师为大家作主题讲话,她从三个方面讲述了大学生党员如何提升自控力、多吃苦多努力多奋斗、不急功近利等内容从身边小事举例,在支部党员们心中埋下一颗洁白的种子通过八荣八耻的具体内容,督促大家做一个更合格的党员一个更加堂堂正正的人


党支部进行廉洁主题理论视频学习

最后,全体党支部成员合影留念“扬清廉正气,践初心使命”主题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 张英才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