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0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产生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647

102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6教中127举办2019-2020学年机械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张云老师,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团先锋队组织,2020级学生陈源玮主持。

13位候选人按顺序进行限时3分钟的个人风采展示。候选人从学习、工作与生活等方面将自己的逐梦故事向评委和观众展示:有学业成绩优异、满屏奖学金证书的学霸,有专注竞赛科研、论文专利不断的科技大神,有致力团学、全面成长的工作达人,有投身公益、乐于实践的志愿先锋……每一次演讲的开始和结束都伴随着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在评选展示结束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云老师为本次活动作点评。她希望全体同学能够见贤思齐,向优秀学子学习,好好学习,全方面锻炼自己,反思过往,计划明天,继往开来,努力接过学长学姐们手中的接力棒,未来站上十佳大学生这个属于优秀者的舞台。

最后,经现场评委投票,周民权、史思邈、张黎平、李永、宋宇欣、王晨、张也、赵学、张英才、刘逸喆等10同学2019-2020学年机械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袁佳君、戚金来、陶贤赞等3位同学获得优秀学子荣誉称号。



机械工程学院党团先锋队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