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423

为关心关怀我院贫寒学子,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成才,202012-20211,我院开展了“一路有你,温暖同行”为主题的系列冬季送温暖活动

12月13日,由机械工程学院“爱梦盟”学生组织举办的冬日毅行活动在钱塘江边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积极响应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倡导同学们出门运动,强健体魄,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杭电学子毅行的身影,在江边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月12日,学院组织召开冬季送温暖活动之“贫困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敬彪、副书记张云、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了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被子等慰问品刘书记以自身为例,鼓励他们在逆境中克服困难,在好时代下学会感恩,以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张书记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加强锻炼,合理安排学习计划,以迎接更大的挑战。

今年学院“冬季送温暖”活动加大了资助力度,为每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贴返乡往返路费,共资助179名贫困生,发放资助金达6万元。

此次系列活动在学生中赢得了良好的反馈,真正做到了得人心、入人心、暖人心,我院贫困学子对学校和学院的关爱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定会积极乐观、勇往直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