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411

331日,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在3405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学院院长倪敬、副书记张云、副院长纪华伟以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年级大会。

会上,倪敬院长以“团结奋进2021”为题,为同学们做了40余分钟的报告,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师生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取得的科研、专利、论文、竞赛等方方面面的荣誉和成绩,介绍了学院精心设计的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培养方案,鼓励同学们多参与科学研究,与老师同行,多学习、多感悟、多沟通、多交流,共同奋进2021

纪华伟副院长以“我们是谁”“我们在做什么”开启同学们思考模式,鼓励同学们抓住当下,期待未来,守住底线,追求卓越。

张云副书记结合上一学期同学们的学业情况,提醒同学们明确大学目标,端正学业态度,学会时间管理,增强个人自控力、学会利用资源,全方位发展和提高自己。

会议最后,辅导员奚如如老师分析了同学们上学期的考试成绩,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继续昂扬斗志,不断拼搏,与导师同行,与学院同行,成为有理想有能力团结奋进的新时代机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