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一个国家,一群人,一个理想》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35

        4月28日下午13点30,机械工程学院邀请浙江省团校胡仲恺老师为同学们作了题为一个国家,一群人,一个理想——百年党史的历史启示》的线下主题党课。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课上,胡老师按照时间顺序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历史“一个国家,一群人,一个理想“为主题向我们展示了百年党史,并和我们深入探讨了百年党史所带来的启示这期间,我们党不断根据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调整党的方针政策,真正做到了从国情出发,根据本国的实际,与时俱进。胡老师同时向我们介绍浙江在百年党史中重要地位以及这期间我们是什么样子的他强调,作为共产党人,我们一定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通过这次党课,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加深了理解,真切感受到了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秉承的是不畏艰苦、持续奋斗的优良精神。我们年轻一代需要尽力保护并发展它,对党忠诚,身体力行,做好表率。


(党团先锋队 方淼恺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