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建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1-21浏览次数:1648

党建工作,作为高校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聚拢思想先进学生的阵地,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力军,更是凝聚学生力量积极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的强大战斗堡垒。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强调党建工作的严肃性、明确党建工作的重要性,11月1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及本科生各支部党建负责人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连升炯出席了座谈会。董副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各班党建负责人必须从思想上加深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在行动上加强对党建工作的践性力度,积极做好各班各年级的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而推动全院学生工作积极而有效的展开。连升炯老师也在会上向全体与会的党建负责人系统详细的介绍了学院党建的工作程序及要求,更加清晰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乘党建之风,开提升之路。学院将以党建工作为核心,以党建工作的有力开展为契机,积极推进学院其他各项工作有序有效的展开,给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