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展示-省级优秀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3-05-08浏览次数:2970

推荐为省级优秀毕业生
陈安琪,女,中共党员,200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
曾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支部团支书职务并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称号。获得浙江省第八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三等奖,2010年度浙江省高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2010年带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得除实践基地外的所有奖项等,并有2012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一项。现获加拿大学校OFFER准备出国留学。
个人心语:大学一晃而过,回想四年,想感恩的有很多,犹记得当年跨入班级第一次班会的教室,满满的坐着37位男生,这就是我们班级见面最初的场景,而他们,也是我大学四年最有力、最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另外,还有我们社会实践“向心力”团队、“挑战杯”的团队、机械设计大赛的团队、“铁艺杯”的团队等等,没有这么好的战友、队友、朋友,就不会有这样子的我,除了感谢就是感谢,四年如此,青春真是不遗憾!
 
陈珏,女,中共党员,2009级工业设计专业本科生。
共青团浙江省委新世纪人才学院学员,在校期间有三年的学生会工作经历,历任校学生会文艺部长,校学生会主席,共青团浙江省委新世纪人才学院学员。曾为共青团浙江省委组织的新世纪人才学院第十四次学院学员。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七次六届全会,组织了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选拔工作。荣获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1次,校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5次,“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校赛三等奖,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浩然国际”相册设计三等奖,英语演讲比赛第二名;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五·四文艺标兵,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党员,机械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多项。现在准备出国读研。
个人心语: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陈惟峰,男,中共党员,200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
曾任机械工程创新协会副会长,09级机制三班生活兼心理委员。校三好学生,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获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四次,三等奖学金一次,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曾获第五届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第九届浙江省机械设计大赛一等奖,第八届浙江省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首届西子奥的斯杯机械设计大赛优胜奖,第五届杭城高校技能比赛三维第一名等。现考取浙江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系。
个人心语:在大学里,我们依旧还是学生,所以学习是第一要务,专业能力是重要的衡量标准之一,所以,课余时间多呆自习室和图书馆没有坏处。此外,作为机械学子,多去参加一些比赛,增加自己的动手能力,无论你是打算读研还是工作,这都是我们获得别人欣赏的资本。最后,大学是一个小社会,多去认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这将是以后人生道路上的一笔财富。
 
董莹,女,中共党员,200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
曾任学院科技协会宣传部部长,班级宣传委员、学习委员,新生辅导员助理等职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荣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话剧三等奖,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本科组三等奖;荣获校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1次,校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3次。
个人心语: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未来的道路上,请坚强。
 
顾齐齐,男,中共党员,2009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
曾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09级机制三班班长,获得“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和学院十佳大学生称号多项;担任班长期间所在班级以全校第二名的成绩荣获“校先进班集体”称号。荣获“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三等奖、浙江省特等奖;依托导师提出的理论,独立完成毕业设计《三维公差标注有效性验证原型软件设计》;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基于Pro/Toolkit的自动建模及尺寸信息自动获取》;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多功能装载机仿真过程管理平台研制》;负责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一项;浙江省机械设计竞赛省优胜奖,校二等奖;浙江工商大学“希望杯”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带队的“六月天”安全自护宣传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校优一等奖;获得获一等奖学金1次、二等奖学金2次、三等奖学金1次、单项奖学金,综合测评排名多次列专业前三。
个人心语:让痛苦来得更猛烈些吧,因为你要知道,胜利已经在向你招手!
 
蒋振辉,男,中共党员,200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
曾任科技协会技术部部长、策划部副部长、班级班长、组织委员、辩论队队员,获得机械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称号多项;获得校优秀一等奖学金6次,2011年度国家奖学金1次,历年综合排名平均达前三;荣获浙江省第八届机械设计大赛三等奖,浙江省第八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首届西子奥的斯机械设计大赛优胜奖,并有2012浙江省新苗计划一项,同时获得过“金镂杯”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同时通过CET4/6,计算机二三级。现考取浙江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研究生(390分)。
个人心语:以前听说过大学有两种人,一种忙人,一种闲人,但是从我自身看来,还有一种忙中带闲的人。大学教会了我主动、调整、自控;树立目标,积极实现;不抱怨,以坦然的心态去试着争取;休闲也是必要的,青春也需要小小的挥霍。现在我所想的就凝聚一句话:大学——我从未后悔。
 
李俊鹏,男,中共预备党员,2009级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生。
荣获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三等奖;校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2次,校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2,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浙江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3月份经过四轮面试签约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现考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
个人心语:大学是人生的过渡阶段,这不仅仅体现在做人方面,也体现在学习方面。做人方面,大学是我们从学校迈入社会的跳板,它让我们能更好地融入社会;学习方面,经过大学四年的学习,我们或多或少应该具备从接受知识向创造知识转化的能力。衷心感谢,那陪我一路走来的同学跟老师。
 
沈也,女,中共党员,2009级工业设计专业本科生。
曾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获得校一等奖学金4次,二等奖学金1次。在2011年“市长杯”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得银奖1个,优秀奖2个;在2011年“康大杯”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中获得优秀奖;在2011年“创意杭州-顾家家居产品”创新设计营中获得最佳展示奖、最佳贡献奖。已申请实用新型、外观专利14项。曾于20129月至20132月在北京微软亚洲研究院实习五个月。
个人心语:大学四年,带给一个人的成长,是无法具体衡量的。态度决定了我们在这过程中能收获什么,没有特别出众的才华,却可以有一颗认真、坚持的心。四年的时间,是我们努力找寻和发现自己适合做什么的最佳时间,多一些尝试,即使失败了也没关系,因为大学给了我们许多犯错和失败的机会。一直坚信兴趣比成绩重要,成长比输赢重要。努力挖掘自己的兴趣所在,留心自己在这里得到的成长是很关键的。最后,尽力把握好能把握的,在最青春的四年里尽情绽放。
 
史何定,男,中共党员,200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
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5二等奖学金1次;荣获第八届挑战杯”“复兴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金奖;第八届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一等奖;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省三等奖;第八届浙江省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省三等奖;校“濠泰杯”大学生机械综合竞赛三等奖;院斯特林发动机制作大赛三等奖,院CAD制图大赛二等奖;院铁质工艺品制作大赛二等奖。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理论学习先进个人及机械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多项。现考取上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研究生。
个人心语:只要自己做到最好就不需要考虑结果。
 
杨茂林,男,中共党员,2009级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生。
曾获得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2次、三等奖学金2次。现考取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
个人心语:保持好的心态你会发现你所要面对的并不是那么困难。
 
朱虹珍,女,中共党员,2009级工业设计专业本科生。
曾任校义工工作部对外事务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等职务;曾获得巍巍爱心助学金、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6次,并获10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12年度国家奖学金;被评为校优秀团员,三好学生,校十佳大学生风采奖;荣获浙江省第八届“挑战杯”创业大赛二等奖,浙江省第四届工业设计大赛铜奖两项;2012“市长杯”创意杭州苏泊尔分赛场铜奖及其他多项企业级设计类获奖;3项实用新型专利和8项外观专利申请中。
个人心语:现在,就是最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