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机械中特会荣获2013年度中特会优秀分会

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875

4月16日下午,**会优秀分会及优秀项目评比在第12教学楼310举行,包括我机械工程学院在内的12个学院**会分会参加了这次的评比,校**会会长王杰、副会长刘诗颖等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评比

    评比会上,各学院**会分会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精彩展示,并概述分会在2013年度举办的各类活动,分会的组织结构和成员们的心路历程。项目中既有“春风杯”知识竞赛、时政评论员大赛这样的主旨活动,也有红歌赛,“飞翔”杂志,登山行,党建知识讲座等各学院各具特色的院级活动,异彩纷呈,各具特色。

    经过几位专业评委的打分以及来自各个学院大众评委的投票,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分会一同获得荣获“优秀分会”称号,我院**会的“红歌”系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分会的“一推二推”活动、外国语学院分会的“译者风云”系列活动以及自动化学院分会的 “优秀学子宣讲团”系列活动荣获得“优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