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机械工程学院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949

1.申请范围

原则上,面向我校全日制非定向二年级在读优秀硕士研究生。要求就读学科与机械工程学科相同或相近。

2.选拔条件

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关于优秀硕士生硕博连读的暂行管理办法》(杭电研[2012]305号)文件执行。

3.审核办法

经资格审核后,学院组织以博士生导师为主的审核小组,学院依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关于优秀硕士生硕博连读的暂行管理办法》杭电研【2012305号文件,不组织笔试,对申请人进行基础理论、专业知识、科研能力、思想政治品德等综合考核,给出是否给予其参加博士生入学复试资格的结论,并将名单提交研究生院。

4.材料递交

硕博连续申请受理时间为截止至20191127日上午10点,过期不再受理。请申请者填写好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硕博连读研究生申请表【附件1】与证明材料、导师及至少另1名专家专家推荐书,均应同时提供纸质版与电子版各一份,否则视作资料不完全,不予受理)。外学院申请者应由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对申请人成绩及其它相关材料完成审核并签字盖章后,在上述截止时间前提交至机械工程学院。

纸质材料接收地址:2教北312

电子材料接收邮箱:chenah@hdu.edu.cn

咨询电话:0571-8687865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91113

附件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申请表(2020年).doc

附件2:杭电研[2012]30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关于优秀硕士生硕博连读的暂行管理办法.pdf

附件3: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grs.hdu.edu.cn/2019/1108/c1721a10004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