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新生开学报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458


2020914日,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机械工程学院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2020届新生。

上午8时,志愿者们挂上了工作牌,戴好了肩章,做好准备等候在新生报到摊位处。823分,第一新生报到,完成了报到签名与体温检测,与新生辅导员曹友杰老师拍下了入学后的第一张照片。随后新生们陆陆续续来到了摊位处志愿者们用最热情的微笑,耐心地回答新生们的问题,细致引导他们办理报到的一切手续。

 915日上午,一批积极的新生们也参与到了志愿者行列他们虽然是初来的新人,但是他们却在尽力帮助新同学,为他们带路,为他们解惑

迎新工作915日下午6接近尾声随后,学院刘敬彪书记、纪华伟副院长以及郎旭主任走访新生寝室。三位老师就新生的成长、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关心和重视,生们也与领导们积极交流,表达了他们刚入学的感受。各班班助随行陪同,向新生介绍各位领导。

2020的机械学子们满怀对学新生活的期待,他们的加入,也为杭电机械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新生们能在未来的四年里机械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归属感,也希望2020的机械学子们能在紧张而又精彩的大学生活中不忘初心,向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无悔于这段宝贵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