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451

920日下午1机械工程学院2020新生见面会在6129教室召开,参加会议的领导和教师有:刘敬彪书记,倪敬院长,张云副书记,陈昌副院长,郎旭主任,新生辅导员曹友杰老师及八位20新生班主任,与会人员还有全体20机械本科新生及各班班助。

会议议程第一项,院长讲话。倪敬院长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20的新生们展示了我院的丰富资源和机械制造学科大好的发展前景。倪院长指出:杭电机械的振兴和崛起是历史的必然。张副书记也鼓励大家通过未来四年的努力,能从如今的小树苗成长为参天大树。

会议议程第二项,颁发聘书。刘敬彪书记向新生班主任们颁发了聘书,陈昌老师向新生班助们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会议议程第三项,教师代表发言。首先发言的是作为班主任代表的董源老师,他向20级的新生们阐释了大学生活和高中生活的不同,并勉励同学们要以学业为重,在学业稳固的基础上再去丰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接着发言的是作为授课教师代表的卢科青老师。卢科青老师是星耀杭电的优秀教师,他所讲授的工图课一直广受好评。卢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1981”的大学学习妙招,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时间,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无悔。

会议议程第四项,班助代表发言。班助代表赵学学长向20级新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为他们树立了好的学习榜样。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新生代表发言。机械二班的孙浩彬同学作为代表,表达了作为一名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对自身的要求。

2020级新生见面会已圆满落幕,希望2020级的新同学们能从各位领导老师及班助学长的发言中得到一些收获,也希望他们能在未来四年找到属于自己的追梦路并为之不断努力,在杭电机械的沃土中不断汲取养分,努力生长,直上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