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271

           2021年1月13日下午,机械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在信博楼南121召开民主生活会,黄维锋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标准,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着重反省在理想信念、组织纪律、工作作风、学业生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给出了整改措施和日后努力的方向。会议开始,李国炜同志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且虚心接受与会党员的批评建议。其他党员也逐个进行自我批评。会议开展的过程,自我批评与批评直言不讳,敢于动真碰硬,敢于自曝其短,对待问题不躲不避,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上,与会党员对党支部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黄维锋书记一一进行了回应,并表示会参考同志们的意见,做出改进。

        民主生活会准备充足,会议气氛热烈,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自我剖析入微入里,整改措施有理有据,让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增进团结的目的。


(图文 机械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 王锴琛、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