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度机械工程学院班主任班课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453

各位班主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学校“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本科生班主任在学生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培养一支兼具学业指导与思政教育为一体的高水平班主任工作队伍。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将2021年班主任班课大赛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各年级现任班主任均可报名参赛,学院鼓励2021级班主任积极参加。请各位班主任老师于11月15日前将《班主任主题班课展示大赛推荐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邮箱huangwf@hdu.edu.cn

(二)比赛安排:

(1)时间:11月191330

(2)地点:6教北104

(3)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为指导,充分结合专业特色,以加强班级班风学风建设、丰富班级育人形式、突出班级凝聚力建设等内容为主题。

(4)流程:展示时长8分钟。可借助PPT、多媒体等辅助形式。展示结束后将进行评委点评。最后综合班课选题、内容、形式、效果等方面,评定得分与名次。

(三)奖励办法

对获奖班主任教师颁发荣誉证书,选送班主任参加校级班课大赛,并作为年度校优秀班主任考核以及“星耀杭电”育人之星推选的依据。


班主任主题班课展示大赛推荐表.docx                                         

 

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111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