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2学期研究生课程考核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417

详情查阅学校通知:http://grs.hdu.edu.cn/2022/0411/c1726a153151/page.htm

 我院安排时间点:

1520日前,各位任课老师课程考核安排表(附件1)填写上报学院,考查课和考试课都须填报【考查或考试时间一般是最后一次上课时间,不能提前】考试一般是最后一次随堂考试,监考老师是任课老师。如有同一门课几个班开设,需任课老师协商好统一考试时间。学院审核上报研究生院和本学院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备案。

28周上完的课程请于第8教学周(411-17)随堂考核.16周上完的课程请于第16教学周612日前)随堂考核6月1日前,需要学院统一送去印刷的卷子提交至学院。械工程学院开设课程需要学院统一送去印刷的,任课老师请将考试的AB卷【模板见附件23、4,卷头须有AB卷标识】202261日前按要求命制好,并将AB卷纸质版,签字版的“试卷文印审批表”(附件5)和电子版“文件送印清单”(附件6提交至学院2-348研究生教学办公室,电子材料发送至:chenah@hdu.edu.cn逾期晚交的,请任课老师自行打印或送至学校印制。考试前,任课教师至少于考前45分钟自行前往活动中心北-106119室领取考试卷子需在上班时间领取卷子,时间匆忙的,可提前半天领取并妥善保管好考试前30分钟将试卷带至考场,其他监考教师须至少提早15分钟到指定考场。

3、考试结束后两周内,最晚本学期结束前一周,研究生任课教师提交教学文档至学院2-348研究生办公室,教学文档具体要求见“7: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教学文档自查表”

1研究生课程考试安排表-新.xls

2 研究生课程考试试卷模板1.doc

3.研究生课程考试试卷模板2.doc

4.研究生课程考试试卷模板A3.doc

5.试卷文印审批表.doc

6.文件送印清单(考试专用).docx.doc

7.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教学文档自查表.docx.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