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工程类专业学位在读硕士研究生专业类别调整为领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190

详情请查阅学校数字杭电通知:https://i.hdu.edu.cn/tp_u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2218794211270656

机械工程学院调整对象:

 2020级、2021级工程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机械专业)。

工作要求:

 1、本次调整按照自愿原则。如果不调整,则默认为原来专业【0855,机械】;若要调整,只能调整到领域代码:085501,领域名称:机械工程。

 2、班级签名表学院已发给各班长。2020级、2021级所有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不管是否调整领域代码,都需要签名。各班长6月13日上午11点前将已签字好的表格上交至2-北348教学办。自愿调整领域代码的研究生,需自己单独提交纸质签字【学生、导师同意签字】的“附件2:专业学位类别调整为领域申请表”至2-北348陈老师办公室,截止时间:6月13日上午11:00。

 

     学校本次集中调整之后不再接受在校研究生的专业 学位类别转领域申请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