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实践实习动员大会暨期末诚信考试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35

为加强对学生实践模块选课指导,增加学生的实习渠道,提升学生对实习企业的了解,同时做好期末考试诚信教育,68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实践实习动员大会暨期末诚信考试教育会在6教中201教室召开。学院副院长纪华伟,教科办主任冯莉媚,2019级辅导员张金龙,海天塑机等5家企业宣讲团,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

纪院长从学院就业情况、实践模块安排、实习企业安排等几方面做了介绍,鼓励19级的同学们立足实际,积极主动,科学筹划,做好自己的实践实习规划。

冯莉媚老师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实践模块中工程应用选修、科学研究选修、创新创业选修3类实践选修模块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指导同学们做好选修模块的区分和选择。

随后,海天塑机集团、杭州湘亭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泰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杭州得润宝油脂有限公司、舜宇光学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的HR做了企业实习招聘宣讲,欢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

最后辅导员张金龙老师从学期末复习备考、诚信考试以及实习简历制作、暑期实习规划等方面,分类、分层对同学们进行了辅导。他表示,期末考试即将到来,要求同学们积极备考,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同时学校和学院也为同学们整理了很多企业需求信息,希望同学们在暑期前提早准备,做好实习安排,不断提升迭代自己的技能和专业水平,把遇到的困难看成磨砺,在行动中做个长期主义者,为成功实现自己心中的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