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2学期教学材料上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61

2021-2022-2学期教学材料上交工作已启动,本次教学材料上交截止时间:923。因学院课程教学材料管理规范有更新,见附件《机械工程学院课程教学材料管理规范》,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最新文件,并按照相关文件提交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材料。

一、纸质版教学材料

提交纸质版教学材料时,请各位老师按照教学文档检查表(《理论课教学文档检查表(非考试类)》、《理论课教学文档检查表(考试类)》、《实践课教学文档检查表》自查。同时学校在检查文档时会依据以上三个表格对各位的教学文档进行评分,评分高低会影响学院的年终考核,请各位老师务必重视。

 纸质版各所(中心)收缴教学材料负责人如下:

机制:刘海强

机电:冯长水

设计与车辆研究所:吴欣

海洋:陈升

金工中心:申屠巍

实验中心:王万强

各所(中心)收齐并检查材料后,统一提交至教科办。

1、请各位任课老师在自己教学材料装订侧边按照如下方式写上相关信息:

学期+课程代码+课程名称+教师姓名+教学班号     

如:21-22-2   A0100592   工程图学  李三   (2021-2022-2)-A0100592-1

2、各类样表及21-22-2学期清单见附件:纸质版教学材料提交相关附件

二、电子版教学材料(主要机制、车辆、智能制造)

电子版教学材料,请任课教师先按照《机械工程学院课程教学材料管理规范》要求整理并提交至各课程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对各课程电子材料审核、并分析课程达成度,审核完毕的电子文件和课程达成度,请课程负责人按照《机械工程学院课程教学材料管理规范》要求,由课程负责人收齐后统一拷贝至教科办。

21-22-2学期电子材料课程清单及课程负责人、电子材料实例,见附件:电子版教学材料提交相关附件

教学材料提交是每个任课教师的职责,请各位老师主动提交纸质和电子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教学材料影响到学院和学校教学材料检查工作的老师,责任自行承担。

                                                   机械工程学院教科办

                                                   2022年99

机械工程学院教学材料管理规范的通知 机院教通 2021 06号  2021 11 15.pdf

纸质版教学材料提交相关附件(各类样表及21-22-2学期开课清单).rar

电子版教学材料提交相关附件(电子材料课程清单和课程负责人、电子清单实例).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