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22年度研究生一作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772

详情见学校研究生网站通知:

https://grs.hdu.edu.cn/2022/1104/c1729a186626/page.htm

 提交学院截止点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提交电子材料至邮箱:chenah@hdu.edu.cn:

1、按照学校要求,所有成果都要填写附件中的2022年度研究生一作科研成果统计表:根据申报成果类型选择附件1中的2022年度研究生学术成果产出情况统计表一(学术论文、专著》﹑《2022年度研究生学术成果产出情况统计表二(国家发明专利﹑国防发明专利)》﹑2022年度研究生学术成果成果产出统计表三(GF报告)

2、不在系统登记的成果电子版佐证材料,命名格式:“学号_姓名_成果完整名称”佐证材料分别存储在“表一”﹑“表二”﹑“表”文件夹内。


!!!特别注意:

1、所有符合申报的成果按照通知规定的填报方式对应填报;每类成果都有具体要求。

2、所有申报的成果,无论是科研系统填报还是线下提交的,都必须同时填写《2022年度研究生一作科研成果统计表》【附件】提交学院。

3、未按时登记成果﹑未按要求提供佐证﹑未通过院校审核的成果均不纳入统计。


2022年度研究生一作科研成果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