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1学期期末考试出卷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445

按照学校教务处下发《关于认真落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现学院对本学期期末试卷做如下通知:考试试卷提交教科办截止时间为11月30不接收电子版,逾期未提交试卷,请对应出卷教师自行送印

(1)考试时间:

1. 考查课程考核时间:20221219-2022年1225日全天,由各开课学院自行组织安排(参照教务处网站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进程表http://jwc.hdu.edu.cn/xlyjcap/list.htm)。

2. 学院组织考试课程考核时间:20221226-28日全天12月29日上午,2023年1月2日和1月7日白天以及学校组织考试课程的晚上,具体时间段为上9:00-11:00,下午13:45-15:45,晚上18:00-20:00。

3. 学校组织考试课程考核时间:20221229下午,12月30日白天及2023年13-6白天,具体时间段为上午9:00-11:00,下午13:45-15:45。

具体期末考试课人数见附件。

2)关于期末考试试卷:

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杭电教[2013]146号)(见附件)相关规定,命题教师应根据“课程教学大纲”进行命题,做到试题题型结构科学,题量适当,难度适中,试卷区分度良好,并控制适当的不及格率。每门考核课程应准备A、B两套命题卷,其难度和覆盖面应基本一致,并尽量避免有重复题目;若课程的A、B卷内容或同一门课程近三年试卷内容重复率在30%以上的,将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杭电本〔2018〕61号)(见附件)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命题时,每份试卷均需提供相应的参考答案和评分细则。原则上,同一课程代码的课程应采用同一份试卷。

《机械工程学院期末试卷审批意见表》和《试卷文印审批表》(学校存档专用)考试课程名称与开课目录中课程名称必须一致。各门课程的试卷均需经教研室/系主任或专业负责人审核签字,教研室/系主任或专业负责人须认真审核试卷内容,确保试卷质量,保证试题的正确性。试卷须用我校规范的试卷稿纸进行书面打印或用黑色墨水钢笔书写,卷面须工整、清楚。

械工程学院期末试卷审批意见表》和《试卷文印审批表》(学校存档专用),一式两份,一份学院留存、一份课程组留存。所有考试课程均要求按我校规定的统一模版出卷,见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试卷模板》。同时由出卷老师在线填写试卷相关信息(A/B卷均要填写),具体在线链接见邮件通知。

期末试卷文印一般默认使用A卷,如有个别使用B卷,请在表里标注。

特此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教科办

2022年11月17日

22-23-1学期考试时间和考试人数(机械开课出卷课程).xlsx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doc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PDF

期末考试试卷管理流程及违规作弊处理流程.doc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关于试卷管理工作的暂行规定.doc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试卷模板.doc

机械工程学院期末试卷审批意见表-修订.docx

试卷文印审批表(学校存档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