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与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73

各研究所(部)、各位教师:

        现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与评选工作的通知》(杭电教通〔2022〕80号)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申报。

        请申报教师于2月22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2022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书》(附件1、2,含数字签名WORD)

        2.5000字内的教学成果总结及其他必要的证明材料(PDF版,要求有材料目录)

        3.300-500字内的教学成果摘要(PDF版)

        4.《2022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学成果奖申报汇总表》(附件3,Excel)

         申报研究生教学成果奖:

        联系人:陈老师,地点:2-北-348-2,电话:86873898,邮箱:chenah@hdu.edu.cn。


                                                                                                    2022.12.13

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与评选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