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60

       2月24日下午1点,机械工程学院在科技馆报告厅举行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2022级辅导员和智能制造工程专业、机械类专业300余名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由黄维锋主持。会上,黄维锋老师阐明本次年级大会召开目的,并结合上学期的整体情况,向学生讲述充分认识自己、规划未来并利用好周边资源的重要性。她预告了今年学院的主要活动,主要包括本学期航空航天文化节的筹划、心理剧大赛和班级篮球赛的开展计划、专业竞赛开展等多方面信息,并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用好学院提供给大家的宝贵成长平台,也通过学长学姐的例子给大家的四年成长之路进行了一些指引,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学会利用块状时间提升相应能力。

      会议最后,黄维锋老师详述了近期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继续昂扬斗志,不断拼搏,放心大胆地地发挥专业特长,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大学生活中,为自己的明天迈出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