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访校友企业-宁波方力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27

2023321日,学院倪敬院长带队走访了宁波校友企业—宁波方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我院79级校友——方力科技吴建新总经理、张新荣副总经理的热情欢迎。

校友吴总经理、张副总经理对杭电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塑料挤出成套装备、创建历史、产品范围、市场领域等基本情况,表达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大数据处理、数字孪生、流-温调控等科研需求,并就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倪院长对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概况、科研领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围绕数字赋能的智能制造需求及学生培养方向与校友进行深入交流讨论。方力科技对杭电机械学院智能制造工程人才培养模式表现了浓厚的兴趣,表达了联合共建实验室、共同开展科研攻关的强烈愿望。随后,吴建新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方力科技塑料挤出成套装备制造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