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承办2023中国杭州工业软件与智能制造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79

          324-27日“2023中国杭州工业软件与智能制造国际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图学学会等单位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凯优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并得到了浙江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等单位的大力协助与支持。

本次会议分为一个主场和三个分会场,共举行了29场技术和教育研究报告,研讨了工业软件在智能制造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应用案例,内容丰富,对我校智能制造学科和专业的建设有着很好的借鉴作用。

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吕金海副校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陆国栋教授,杭州萧山区人大副主任魏大庆,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涛董事长,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振宇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院长廖桂生教授,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陶冶教授,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主任邵立康,浙江省智能制造技术专项专家傅建中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倪敬教授,西门子工业软件大中华设计产品总监蔡波先生,达索中国区教育行政负责人窦强先生,澳太尔公司大中华区技术总监赵阳等260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谭建荣院士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朱泽飞教授担任主席,具体开展交流和分享工业软件与智能制造领域的前沿成果。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吕金海代表学校做了精彩致辞。